清梦闲睡

愿你所热爱的希望的都能得到尊重

【假酒系列】职业篇


*雷安场合

全能主播vs正义律师

作为一个能画能写能唱能跳长相还十分符合当今大众审美的全能主播,不仅吸粉无数,而且每次直播人数都是破万。

“鶸们,今天来给你们送福利。”

轻蔑的勾起嘴角,一手突然从旁边拽过一位粽发碧眸看上去温顺至极的男人。

额边的碎发用一个X形的黄蓝双色发卡别在耳后,露出左耳,纯黑色的眼镜框下眉头轻皱,细长的手指尖夹着笔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啊!!!船长原来和人同居的吗?!】【小哥哥好帅!!求介绍!!】【唔,安律师?!】【捕捉楼上!求真相!】

看着不断闪过弹幕的直播间,雷狮眯起了眼睛。

“这可是你们的船长夫人,你们勾搭不起。”微微歪头,将自己的脑袋和安迷修依在一起,露出一副“这个白痴是我的”的表情。

【啊啊啊啊啊啊啊!!!已经录屏了!!!】【楼上跪求!!】【原来船长是gay啊……】【简直是腐女福利的啊!!!】【mmp粉转黑了,死给】【楼上看不惯就走啊没人拦你】【+1】【+1】【+10086】

一瞬间,雷狮的粉下降了将近一千人,随后又疯狂涨了三千粉。

“啧。恶党,你好烦啊。在下的文件还没写完呢,明天就要上法庭了……”“嘘——”雷狮竖起一根食指轻轻抵在安迷修唇上,引得直播间一片“尖叫”。

“我的安大律师,今晚,你就好好休息吧。”

紧接着雷狮关闭了直播,留下无限暧昧徘徊。

第二天,安迷修没有出席法庭,相反的,一个陌生的男人代替他,以雷厉风行之资拿下了官司。

*瑞金场合

高冷药剂师vs活泼幼儿团老师

看着自家发小傻里傻气的安慰着正在抽泣的小朋友,格瑞忍不住叹了口气。

“别哭了,金老师不会有事的。”格瑞蹲下身,揉了揉小女孩的头。

“格瑞?”金眨眨眼,有些不知所措。

“真,真的吗?”女孩听到话抬起了头,灵动的大眼睛里还闪烁着泪光。

“嗯。有我在。”格瑞突然侧头,轻轻亲吻了金额前的碎发上。

毛茸茸的触感在脸上骚动,已经能想象到金现在的表情。

一定是满脸通红,澄澈的蓝眸里满是无措与震惊,嘴巴张张合合却不知说什好。

如果他还带着那顶帽子,他一定会试图把整个脑洞都隐藏到帽子下。

“唔,大哥哥,你和金老师是爱人吗?”小女孩好奇的问道。

其他孩子已经被家长接走了,只剩下小女孩的父亲还没有来。

感受到金的身体僵硬了一瞬,格瑞心里明白,金是怕传出去影响自己的事业。金总是这样,明明自己的影响会更大,却忍不住担心别人。

“为什么会这么想?”格瑞转头看向女孩。

“因为我的爸爸,也是喜欢男生。我其实……是爸爸领养的。”小女孩说到这里,眼神暗淡起来。

她是很懂事的,为了不惹麻烦,所有的情绪都收在心底,不敢透露。但是在今天,看到金老师为了自己受了伤,指尖都流出了血,她的情绪突然就控制不住了。

“嗯,我很爱金,所以,还要请你保密。”

“嗯嗯!”小女孩破涕为笑,夸张的用手捂住自己的嘴,眼睛开心的都弯成了月牙。

老师,你们要幸福呀。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