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梦闲睡

愿你所热爱的希望的都能得到尊重

11.


“……英勇无畏的安迷修骑士在一番激烈的战斗后,终于打败了雷狮恶龙,和艾比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安迷修捧着一本时尚杂志,一本正经的胡扯着。


“安迷修。”低沉的声音在背后响起,安迷修不禁一瞬间挺直了腰板,冷汗直冒。


两个孩子听到声音,抬起头,睁着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对水蓝一对紫罗兰,看上去天真极了。


认出来人是父亲,就露出甜甜的笑容,像两个小天使一样。


“雷狮我,我只是……”


“长本事了啊,我只是出差半个月,你就找到你的‘公主’了?”雷狮“和善的”笑着,周身似乎冒着几乎凝结成团的黑气,安迷修隐约看到了雷狮头上突出的青筋。


“不,我只是……雷狮你听我说!等!雷狮!!”


“好啊,床上说。”


孩子们看着父亲扛起爸爸进了房间后,露出了诡计得逞后的微笑。


他们最喜欢“骑士大战恶龙”的故事了呢❤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